泉州举办“蚝听”村口歌友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1 17:38:18

  3月9日,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丰泽区委、区政府主办的“这YOUNG的丰泽 花YOUNG的非遗”2024年丰泽区“海丝·蟳埔”国潮非遗文化节——“蚝听”村口歌友会闽南语专场在蟳埔渔人码头举办。

泉州举办“蚝听”村口歌友会_fororder_图片1

“蚝听”村口歌友会现场

  现场,众多知名歌手、原创乐队、音乐人、蟳埔歌友会成员及泉州师院、泉州幼高专、丰泽区中小学、艺术机构的合唱团、舞蹈团、俱乐部等,共同唱响闽南人熟悉的旋律,让泉州市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高品质的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持续打响属于阮厝人的“蚝听”歌友会活动IP。

  歌友会落幕前,现场五千人齐唱经典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美好浪漫的乡音带给线上线下观众无尽的欢乐,历时2个多小时的“蚝听”村口歌友会闽南语专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文/图 庄金泉 洪静怡 陈睿缘)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