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福建省公路水路预计完成投资291.27亿元
来源:福建日报  |  2024-04-02 10:24:02

  原标题:一季度全省公路水路预计完成投资291.27亿元

一季度福建省公路水路预计完成投资291.27亿元_fororder_cd750b3b-3521-4b07-98c0-6d939d507641

  连日来,宁(德)上(饶)高速建设捷报频传:A1标段东吾洋特大桥首个主墩墩身顺利浇筑完成,拉开了宁上A1标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左图),为项目后续同类型施工积累了经验;宁上高速A6项目首段路基顺利完成交验,这也是宁上高速全线首段通过交工验收的路基,进一步为路面施工创造条件,拉开了接入既有沈海高速施工序幕。

  据悉,全省交通运输部门全面落实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交通建设攻坚会战行动,一季度全省公路水路预计完成投资291.27亿元,同比增长0.8%,超序时进度4.1个百分点,超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目标0.4个百分点。分专业看,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水运工程、运输服务业的完成投资均超序时进度;分区域看,九市一区的完成投资均超序时进度。

  下阶段,各地将紧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实施进度,推动全年交通投资稳中有增。(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杨铭 张建忠 文/图)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