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长乐举行生态修复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投放700余万尾鱼苗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3 20:07:50

   为做好“十四五”水生生物增殖放流工作,提升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水平,9月23日上午,由福能海峡发电有限公司主办的“长乐外海海上风电C区项目生态修复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在福州长乐松下镇鑫海码头举行。

福州长乐举行生态修复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投放700余万尾鱼苗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3171449

放流的鱼苗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放流了真鲷、黄鳍鲷和斜带石斑鱼等鱼苗共700余万尾,通过科学规划的水生生物增殖放流,补充项目海域水生生物种群数量,科学养护、合理利用水生生物资源,维护生物多样性,改善渔业水域的生态环境,从而助推中国生态文明建设。

  依托此次活动,福能海峡发电有限公司把工程建设对周边海域的影响降到了最低,最大程度地实现了生态可持续发展,充分彰显了国企担当。(文/图 姚鹿)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