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党员干部:从心出发 抗疫有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31 19:36:39

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从心出发,抗疫有我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030183032

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现场

  10月28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通知》,吹响同心抗疫的冲锋号。福建省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作出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相关要求。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积极响应,及时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主动投入战“疫”一线,“从我做起、从心出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行,积极申请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工作。10月30日清晨,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第一批志愿者分别奔赴福州鼓西街道西湖社区后曹巷、旧米仓两个核酸检测点,帮忙维持现场秩序,并在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协助开展流调工作。

  在勠力同心、携手抗疫的征程上,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秉承着“阳光总在风雨后”的信心和决心,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文/图 郑滟灵)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