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蕉城区战桥头口袋公园改造项目收尾施工
来源:闽东日报  |  2022-11-01 10:17:36

  原标题:蕉城区战桥头口袋公园改造项目收尾施工

蕉城区战桥头口袋公园改造项目收尾施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01093159

  10月26日,记者来到蕉城区战桥头口袋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几名工人正在对景观墙面、公园走道进行美化修补。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目前,项目主体部分已全部完成改造,健身器材等设备也已陆续进场,剩下的边角部分正在进行修缮,预计项目将于11月上旬完工。

  据了解,战桥头口袋公园改造项目是2022年宁德市“十个十”民生项目之一,项目建设面积200平方米,总投资估算约45万元,计划建设仿古式公园,设置活动舞台,添置体育健身器材,并结合巷内景观特点,增加景观墙、夜景灯等装饰,融入更多古风、休闲元素,进一步提升周边环境,为市民新增一个休闲好去处。(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吴婷婷 文/图)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