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寿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打造生态旅游新亮点
来源:闽东日报  |  2022-11-02 11:07:28

  原标题:寿宁凤阳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打造生态旅游新亮点

宁德寿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打造生态旅游新亮点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02091918

巍巍锣鼓山

  落日余晖、星空帐篷、日出胜景……眼下,寿宁县凤阳镇锣鼓山秋意正浓,景致绚丽,吸引不少游客登临远眺,露营于此,尽显自然之美,乡村之乐。

  锣鼓山位于凤阳村,海拔1131米,是凤阳人民心中的神山。其以奇石、峻峰、草甸、云天和田园视野著称。锣鼓山的落日景象令人叹为观止,与村里凤阳北路戏的锣鼓声喧相互辉映,成为远近闻名的自然人文景观。

  随着知名度的逐步提高,今年以来,凤阳镇结合旅游发展实际,先后投入30多万元,对锣鼓山登山步道修整、路牌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提升,并在山顶搭建了10余个帐篷台,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乡村游、生态游体验,星空帐篷也成为锣鼓山的一个新亮点与吸引游客的“法宝”。

  “这是我们第二次到锣鼓山,基础设施比之前提升不少,一家人一起露营,在星空帐篷里看云、观星、听风,与山林融为一体的感觉特别惬意。”游客林蓉表示,她一定会将这个露营胜地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亮化美化景点,提高景区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游玩、露营。”凤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黄璐/文  王志凌/图)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