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市常务副市长吕国健一行在福建开展招商推介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6 17:15:00

  近日,西藏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福建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吕国健,带领相关同志分别走访福建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福建投资集团、能化集团、旅游发展集团,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介绍福建省第十批援藏工作情况,开展招商推介工作。

吕国健一行在闽开展招商推介工作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6094930

会谈现场

  每到一处,吕国健就向各方对援藏工作的支持、对援藏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福建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进藏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推介昌都区位优势、资源情况、投资环境,详细介绍昌都清洁能源、文旅康养、绿色工业、高原生物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机遇、投资政策、承接条件及要素保障情况,着力宣传优势、引入项目、链接资源。他表示,欢迎闽籍企业和企业家们到昌都实地考察交流,共谋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工作队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协调对接、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在昌都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吕国健一行在闽开展招商推介工作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6094943

吕国健一行在福建投资集团座谈

  所到访的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援藏工作使命光荣、责任艰巨。他们将进一步发挥资金、人才、技术、平台等优势,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渠道,搭建合作平台,为深化闽昌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添砖加瓦。

  昌都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国资委、昌都康电清洁能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走访推介活动。(文/图 郑滟灵)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