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建成5家高速公路服务区军人驿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7 17:28:08

漳州将建成5家高速公路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_fororder_官陂内街区1(党群司机之家)

诏安县官陂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  

  今年7月份,福建省首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漳州常山服务区投入使用。按照“一盘棋”的部署要求,漳州市诏安县官陂服务区、平和县小溪服务区、长泰区兴泰服务区经过提前规划、精心打造、暖心设置,也已分别建成集军供保障、休闲娱乐、优先优待等功能于一体的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此外,芗城区天宝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在规划建设中,预计12月底前完成并投入使用。届时,漳州市辖区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达到5个。

  据介绍,这5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用于服务保障过往部队、入伍新兵、退伍老兵、支前民兵,并真情服务退役军人,进一步推进漳州市拥军优属等工作。同时,漳州市还将及时总结经验,组织会商,探索建立社会力量广泛参与退役军人工作新机制。(文/图 戴伟国 吴美真)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