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榜头镇工艺美术产业链供需对接会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1 18:41:13

2022莆田榜头镇工艺美术产业链供需对接会暨文旅推介活动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21153902

活动现场

  11月20日,莆田市榜头镇工艺美术产业链供需对接会暨文旅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榜头镇镇长黄剑辉介绍,活动通过“艺都仙作·云上”微信小程序供需平台推介,形象LOGO“榜”、形象IP“仙木匠”、旅游口号“游魅力榜头、品仙作神韵”发布,以及文旅招商推介等环节,引领展示榜头镇工艺美术动态、魅力,提振工艺美术产业发展信心,并充分展现魅力榜头的旅游景点以及丰厚的文化底蕴。

  榜头镇党委书记张春志表示,本次活动为榜头镇工艺美术企业提供洽谈的平台,为产业鼓劲提气,以文旅促产业、以产业彰文旅,进一步扶持壮大工艺美术特色产业。活动还邀请供应链双方梳理供需不畅痛点,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合作、互惠共赢,促进红木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为扎实推动打造工艺美术产业集群,服务实体经济贡献力量。活动推介以仙作文化和观光、休闲为主题的文化旅游资源,拉动红木和文化旅游市场消费,进一步塑造榜头仙作品牌,提高榜头形象和知名度。

  据了解,活动中供需双方深度对接交流,增强优势产业发展新动能,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接下来,榜头镇将陆续开展旅游系列活动,持续性宣传榜头镇体量庞大的工艺美术产业和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文/图 陈建良 董婷 吴朝辉)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