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总工会启动“温暖快递小哥”专项慰问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7 18:19:38

  近日,莆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承恕带队深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莆田市分公司北磨营业部,看望慰问一线快递员,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防疫健康包”,把组织的关爱关怀“速递”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莆田市总工会启动“温暖快递小哥”专项慰问活动_fororder_WechatIMG684

为快递小哥送上“防疫健康包”

  据介绍,根据快递员的职业特点和实际需求,“防疫健康包”内含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口罩、防护手套、免洗消毒液等实用防疫物资。小小一份“防疫健康包”,让物流配送更安心,让出行更放心,实实在在搭起了连“心”桥。收到这份惊喜“礼包”时,不少快递小哥连声道谢,并表示这样的关爱很及时、很暖心。

  “每天跑多少趟?工作时间多长?疫情对收入有影响吗?在岗的快递员有多少……”慰问中,龚承恕详细地询问了解了快递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辛勤付出的快递行业保障保供人员表示真诚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障末端配送安全畅通,服务大众民生物资需求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安全,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莆田市总工会将联动各县(区)做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月”和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具工会特色、充满工会温情的贴心暖心服务,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图 陈建良)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