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9 17:16:50

  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泉州人民会堂开幕。

泉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受政协第十三届泉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泉州市政协主席肖汉辉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泉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特色和显著成效:高举旗帜,忠诚使命,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力以赴,同心抗疫,展现政协组织责任担当;牢记主责,深耕主业,恪尽专门协商机构职能;正向引领,团结合作,彰显协商民主制度优势;守正创新,固本强基,力促履职实践提质增效。

泉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_fororder_图片2

委员听取报告

  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庄灿霞向大会作政协第十三届泉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泉州市人社局、市卫健委负责人代表所在单位作了提案办理工作典型发言。泉州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向大会提交了书面工作报告。(文/图 王彩云)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