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个禁毒互动电视云平台正式运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6 17:39:38

  1月13日上午,福建省首个禁毒互动电视云平台在宁德正式运营。宁德市政府副市长、宁德市公安局局长吴卫云出席云平台启动仪式并致辞。

福建省首个禁毒互动电视云平台正式运营_fororder_图片1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宁德禁毒互动电视云平台是“TV+禁毒”云平台,具有先发优势和受众广、内容丰富、个性定制等特点,方便社会各界人士更好、更直观了解宁德禁毒工作情况,有利于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全民毒品预防教育基础知识知晓率和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吴卫云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全媒体时代机遇,以本次宁德禁毒互动电视云平台正式运营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向纵深拓展,掀起新时代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潮。广电部门要发挥人才、网络基础、专业化队伍的优势,着力抓好节目创作、质量审核环节,尽心尽力打造出福建省一流的禁毒宣传品牌“新标杆”,为宁德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增光添彩。

  近年来,宁德积极构建“党管禁毒、专业缉毒、系统治毒、全民防毒”体系,统筹禁毒重点整治、禁毒示范创建、农村毒品治理三项重点任务,推动禁毒形势稳中有进、持续向好,总体呈现出毒品犯罪活动、新发现吸毒人员、现有吸毒人员、未成年吸毒人员“四个下降”,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执行率“两个上升”的良好态势。禁毒工作成效连续4年保持全省优秀行列,受到国家、福建省禁毒委充分肯定。2022年,宁德被国家禁毒委列为第二批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文/图 尹小兵)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