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古田翠屏湖: 烟波浩渺别样美
来源:闽东日报  |  2023-01-31 10:23:19

  原标题:古田翠屏湖:烟波浩渺别样美

宁德古田翠屏湖: 烟波浩渺别样美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31091821

  暮冬时节,古田翠屏湖碧水漾波、烟波浩渺,风景美不胜收。翠屏湖是我省最大的人工湖,水域面积达37.1平方公里,素有“福建千岛湖”的美誉。

  近年来,古田县为保护利用好翠屏湖这一宝贵的生态资源,全面推进翠屏湖水生态环境保护和环翠屏湖景观工程建设,建成翠屏湖水质监测平台,并沿新建的翠屏湖环湖生态运动休闲旅游公路,因地制宜设置了十多个主要景观节点和众多观景台、亭、廊、休憩点、栈桥等。

  新的一年,古田县提出加速发展文旅经济,重点打造环翠屏湖文旅经济带,力争完成翠屏湖夜游工程建设,打造花化彩化绿化环湖景观和森林步道。(记者 龚键荣 文/图)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