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战地文艺晚会激扬热血青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0 16:59:3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晚会全景_副本

晚会现场

  为进一步丰富全体指战员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野外驻训文化氛围,提升抓建政治工作质效,3月17日,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三明支队联合三明市艺术馆共同举办“驰援· 2023”战地文艺晚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忠诚战鼓》表演_副本

《忠诚战鼓》表演

  旌旗猎猎千帆竞,战鼓声声催征急,铿锵步伐书写壮美新篇。此次晚会在《忠诚战鼓》和《龙腾狮跃》铿锵有力的鼓声中拉开序幕。鼓声唤醒了每位指战员的责任和担当,激励每一个人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氛围浓厚_副本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

  整场晚会涵盖歌曲、舞蹈、小品、传统文化节目等多种演出形式,不论是小品的诙谐隐喻、舞蹈的活力四射,还是舞狮的精彩绝伦、朗诵的感人情怀,都引得观众拍手叫绝。此外,台上台下还频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喜庆,营造出富有队伍特色、活力四射的浓厚氛围。

  党旗红,映照前进方向;火焰蓝,闪耀使命荣光。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三明支队全体指战员豪情壮志、满怀期望。指战员们一致表示,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助推支队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文/图 宁大友 田金)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