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消防器材交易会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3 18:39:41

  4月1日,第十九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消防器材交易会开幕。

第十九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消防器材交易会在泉州开幕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本届交易会是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福建站)的首个主要展销会,以“供需对接·产业赋能”为主题。活动现场共设置以绿色建材、水暖、泵阀、消防器材、铜阀门等为主题的8大精品展馆,共设11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

  据介绍,本届交易会举办“福建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水暖、阀门、消防器材专场对接会,以政企互动、行业支持、专业办展,共助产业链供应链有效对接。此外,交易会现场还举办“2023五矿化工行业基地交流会”等活动,以专业集结行业权威声量,共论水暖阀门的过往、现状与未来,助力水暖阀门供需对接。

  本届交易会延续以往“线上+线下”的联动办展模式,开辟“直播云看展”,搭建“合诚云展”线上展会平台,为企业搭建线上对接通道,重塑新商机。(文/图 王彩云 曾国雄 邱玲玲)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