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7 17:13:39

  4月7日,第二届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会在莆田工艺美术城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黄金协会、莆田市人民政府主办,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政府承办。

第二届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会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07154306

开幕式启动仪式

  莆田市市长林旭阳致开幕辞。中国黄金协会会长、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祝贺博览会成功举办,并表示未来将深度参与莆田黄金珠宝资源整合和开发利用,助力莆田打造美丽宜居幸福之城。  

  世界黄金协会CEO泰达维通过视频致辞,中国国际商会党委副书记刘振华发表感言,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毕立君对中国黄金珠宝业在国际上的地位作了阐述。

  本届博览会围绕“建百亿基金、创千亿产业”的目标,在项目投资、项目合作和资源互补等多个方向激发新势能。开幕仪式现场还举行了赠匾仪式和12大项目签约仪式。

第二届中国(莆田)国际黄金珠宝博览会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07154315

展品琳琅满目

  博览会现场展品琳琅满目,亮点纷呈。大师作品、新锐设计师获奖作品、匠心“国潮”珠宝等珍品,以现代化、时尚化的方式演绎着别样的东方美学,令参会嘉宾和游客流连忘返,惊叹大自然的神奇造化和人类巧夺天工的技艺。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汲取时代精神,尽展时代新形象,助力中国工艺美术振兴,构筑跨界融合产业新高地,谱写传承创新发展新篇章。(文/图 陈建良)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