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海警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4 18:29:58

  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宁德海警局联合宁德市国家安全局、宁德市司法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宁德海警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16

隐蔽斗争工作二季度联席工作会现场

  4月12日上午,宁德海警局、宁德市国家安全局、宁德市司法局在霞浦县七星村共同召开隐蔽斗争工作二季度联席工作会。会议围绕“周边形势”“间谍网勾案件频发态势”,立足宁德海域实际,就如何加强自身防范保卫工作开展集中研讨。会上,参会三方均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协同稳控处置各类信息隐患风险,积极拓展辖区安全工作合作共建渠道。会后,工作人员以海上联合执勤巡逻为契机,深入辖区渔村、渔排、渔船,向驻地渔民宣讲《国家安全法》和《保密法》,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横幅等方式巩固普法成效,使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宁德海警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17

工作人员向驻地渔民发放宣传手册

  据了解,宁德海警局将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将国家安全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实在平常,推动辖区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文/图 邓雨曦)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