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积极推进拥军优属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6 19:39:59

  长期以来,莆田市持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近四年来,莆田市各级组织累计为840多户立功受奖家庭送去喜报。

莆田:喜报传递尊崇 荣誉之光闪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26171737

送牌匾

  在送喜报过程中,军地领导还与官兵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人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感谢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并为军属颁发功臣之家牌匾,为他们披上绶带,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  

  “感谢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作为军人家属,我们感到很开心、很自豪。”军属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做好“后盾”,全力支持子女献身国防,为强军作贡献。

  据了解,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莆田市多年来一直积极推进拥军优属工作,加大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的优抚和关爱力度。近年来,莆田市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扩大优抚对象的范围,提高优抚标准,为广大军人和家属提供更好的帮助和保障。(文/图 陈建良 吴世卿)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