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数字文旅演艺剧《永泰传说》4月29日首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8 17:46:50

大型数字文旅演艺《永泰传说》五一节惊艳亮相_fororder_图片1

《永泰传说》剧照

  由福州市永泰县委、县政府联合华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永泰县首部大型数字文旅演艺剧《永泰传说》,将于4月29日在福州永泰大剧院首演。

  据了解,《永泰传说》通过艺术化的形式,以张圣君身降永泰、心系众生、点化生灵的民俗故事为主线,以永泰特色庄寨生活为背景,运用舞蹈的表现形式,通过数字舞台布景和装置,展示“中国温泉之乡”的奇观与令人神往的山水风光。全剧以“万物共存、和谐家园、大美永泰、大爱精神”为主要思想,将永泰的人文情怀、历史传说、大美山水等特色融入其中。

  《永泰传说》旨在深化文旅融合,推动永泰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持续打响“清新福建”“福文化”品牌,让永泰的山水之美与人文之韵更好为文旅发展增光添彩、为百姓生活造福添福。(文/图 郑滟灵)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