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石竹·乐游五一:福清石竹山梦乡文化节开幕
来源:新福建  |  2023-04-30 13:29:47

  4月29日,福清市石竹山梦乡文化节在梦田小镇的鼓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由此开启了“寻梦石竹·乐游五一”狂欢之旅。

寻梦石竹·乐游五一:福清石竹山梦乡文化节开幕_fororder_IMG_2178.JPG

  这次“梦乡文化节”分别由祈梦、梦想、梦田、醉梦、梦幻五个梦境组成,以鼓舞表演的“祈梦”开幕;以“梦想”音乐节百年来经典音乐曲目鼓浓节日氛围;辅以“梦田”趣味狂节中的“斯巴达勇士儿童”“军旅射击体验”“烧烤篝火晚会”将梦乡文化节推入高潮;“‘醉梦’江湖集市”沉浸式侠客江湖氛围加成;在夜色中再来一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梦幻”灯光秀,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梦幻之旅。

寻梦石竹·乐游五一:福清石竹山梦乡文化节开幕

  在梦田小镇,演员们以舞蹈结合大鼓的形式祈求幸福、平安、风调雨顺。在龙翔军旅活动区,游客们热火朝天进行射击比拼,教官耐心一对一指导,穿杨射柳,孩子们也在家长的陪同下尽情游玩,并接受国防教育。

寻梦石竹·乐游五一:福清石竹山梦乡文化节开幕_fororder_IMG_2179.JPG

  为了提升游客的体验感,石竹山景区引入塔蒂亚、斓米吉、大凉山火盆烤肉等连锁餐饮企业,并且从内容、画面、音乐、氛围等方面全新升级灯光秀版本,从单一的旅游观光升级为“N+1”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沉浸式旅游体验,进一步提升石竹山旅游品牌。(记者 卞军凯)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