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德化陶瓷行业政协委员履职解纷室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6 15:34:55

  5月5日上午,福建德化县陶瓷行业政协委员履职解纷室挂牌成立。泉州市政协主席肖汉辉为该履职解纷室揭牌。

福建德化陶瓷行业政协委员履职解纷室挂牌成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06141754

活动现场

  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蔡萌芽,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丽青,德化县委书记黄文捷,泉州市政协秘书长黄碧煌、社会和法制委主任张继红,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武能,德化县政协副主席汤渊儒,德化县人民法院院长黄小康以及首批履职解纷室调解员,德化县工商联、德化县陶瓷同业公会部分会员代表等参加仪式。德化县政协主席陈维启主持仪式。

  据了解,德化县陶瓷行业政协委员履职解纷室以陶瓷同业公会为行业主体,由德化县人民法院提供法律支撑,政协委员参与调解,旨在为陶瓷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领域涉及的矛盾纠纷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服务、诉前调解等服务,建成后将极大推动解决该县陶瓷产业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保护、防范履约风险等问题,并拓展延伸“点”“块”“条”相结合的多元化民主协商格局。(文/图 庄金泉 徐懿亨 林乐祥)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