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举办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成果总汇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9 18:55:07

  近日,由莆田市民政局、莆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成果总汇演活动在莆仙大剧院举行。莆田市民政局局长张宗贤致开幕辞。总汇演分为“砥砺百年路”“幸福新生活”“同心中国梦”三个篇章。

莆田市举办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成果总汇演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09104253

莆田市民政局局长张宗贤致辞

  汇演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红色经典《长征组歌》舞蹈气势恢宏,以艺术的形式再现了长征艰难的历程;《绣红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老人们对党的感恩之心;莆仙戏《春草闯堂》、十音八乐《小康社会篇》、禅舞《九鲤筑梦》把活动推向新高潮。汇演在舞蹈《中华全家福》中圆满落幕。

  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汇演活动中,老年人用汗水和激情书写着最美“夕阳红”,充分展现莆田市老年人乐观进取、热爱生活、享受艺术的精神风貌,彰显出文化养老的独特韵味和内涵,以实际行动弘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时代精神。(文/图 陈建良 林娜)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