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政府和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签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5 13:57:03

  5月12日,莆田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莆田湄洲岛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旭阳与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叶静漪共同见证签约,并就下一步合作深入交流。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唐金楠、莆田市副市长胡国防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莆田市政府同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5102718

签约仪式

  林旭阳说,莆田与北京大学合作密切,成果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在特色学科创建、教育医疗、文化传播等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莆田将全力做好对接服务,积极推动各项合作事项落地见效。

  叶静漪表示,北京大学高度重视与莆田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落实协议内容,共同打造校市合作标杆。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北京大学-莆田妈祖文化工作室”,推进以妈祖文化为核心的产学研合作,在传承研究妈祖文化、培养专业人才、打造品牌论坛、构建全球传播网络等方面深化合作,将工作室打造成为海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文化传承与传播研究智库。(文/图 陈建良 郑已东 周凌瀚)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