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多彩贵州文化旅游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2 17:07:56

  5月19日,“有福有贵 福贵双全”2023多彩贵州文化旅游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2023多彩贵州文化旅游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厦门站)举办_fororder_图片1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长培致欢迎辞。贵州省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黔南州文旅部门先后作文化旅游推广暨招商推介,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作贵州省文化旅游线路推介。

  为深化闽黔两地文旅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换,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与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港中旅(厦门)国际旅行社、厦门厦旅国际旅行社现场签约,共同开启两省文旅合作发展新未来。

  会上,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芳介绍,贵州聚焦独特的自然珍宝和人文瑰宝,用好世界级旅游资源、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让今天的多彩贵州成为投资热土和创业乐园。李芳从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等方面作详细介绍,邀请福建文旅企业入黔投资,共谋发展,享受优质、高效、便捷的“贵人服务”,保证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创业顺心。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向福建人民推介贵州文旅产品、文旅招商项目,邀请广大游客入黔旅游度假,邀请福建文旅企业赴黔投资,共谋文旅投资新未来,共享产业发展红利。(文/图 庄金泉 卢超颖)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