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东街口商圈优惠活动持续 达明美食街每晚营业

2018-02-12 16:36:12|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文史 列表】【滚动新闻】【地市 福州】东街口商圈优惠活动持续 达明美食街每晚营业

  昨晚,达明美食街人流如潮。

  福州新闻网2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文 记者 杨勇/摄)这两天,福州人的微信朋友圈被东街口“嘉年华·狂欢夜”活动和达明美食街刷屏了!东街口商圈办统计数据显示,前天,超过31万人次涌入东街口、达明美食街,东百中心当日销售额是平常的6倍多,达明美食街销售额达300多万元。达明路每晚6时至次日2时变成步行街,打造精品美食夜市,而东街口商圈的打折、降价等优惠活动将持续到元宵节。

  美食街开街首日

  销售额超300万元

  前晚,由鼓楼区政府、福州市城投集团主办的达明美食街举行了开街仪式。紧邻三坊七巷,达明美食街按照精品美食街的标准进行建设,白天和晚间的业态各有不同,白天以沿街餐饮店铺为主,晚间为美食一条街,整个转换过程一小时内可完成。

  达明美食街主打闽台特色美食,并吸纳国内外其他各地美食,让消费者吃个痛快。目前,美食街设有68辆可移动一体化电动餐车,配套专业的管理队伍,商家有统一的服装和卫生标准。

  东街口商圈办统计数据显示:达明美食街前晚人流量约为17.55万人次,区域商户销售额初步统计为300多万元,同比增长200%左右,其中阿楷美食街、移动餐车、闽台美食坊和超级物种等重点商户的总销售额就接近百万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