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永春花季少女患白血病盼救助:我想回到学校上课

2018-02-27 11:33:12|来源:东南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法治 列表】【滚动新闻】【地市 泉州】永春花季少女患白血病盼救助:我想回到学校上课

  护士为林思晴挂瓶

  【法治 列表】【滚动新闻】【地市 泉州】永春花季少女患白血病盼救助:我想回到学校上课

  医院下发了病危通知书

  东南网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今天是中小学生开学的日子。当同学们高高兴兴地迈入校园开始新的校园生活时,15岁的永春少女林思晴只能在病房里度过。春节前,她被确诊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住进了福州协和医院。

  当记者见到林思晴时,她正安安静静地躺在病床上,眼睛望着天花板,黯然神伤。

  “医生已经确诊,明后天就要进行第一次化疗。”病床前,林思晴的父亲林庆洪含着泪对记者说。今年春节是林思晴一家最难熬的春节。大年二十九,正当一家人热热闹闹地准备过春节时,林思晴突然来了例假,而且出血不止。这可把林庆洪和妻子吓坏了。夫妇俩急忙把孩子送往乡镇卫生院检查。经过抽血化验,医生告诉他们,孩子极有可能换上了白血病,建议到福州检查治疗。

  2月21日,林思晴在协和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听到这一消息,一家人都感觉,天要塌了。

  来自泉州永春的林庆洪和妻子在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打工。林思晴随父母在当地上学。在父母的眼中,女儿林思晴是一个乐观懂事的孩子。“我好想回去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今年上初二的她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和一般女孩不同,她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她说,她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要考上当地最好的高中。“可能现在实现不了了。”林思晴说。

  “医生帮我们评估了一下治疗的费用,可能要在100万左右。”高额的治疗费用,让林庆洪一家一筹莫展。林庆洪告诉记者,亲戚朋友知道了他们的情况,也纷纷解囊相助。但这些钱和高额的治疗费用比起来仍是杯水车薪。“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再苦再累,砸锅卖铁也要给孩子治疗。”林庆洪说。

  如果你想帮助林思晴一家,请联系林思晴的父亲林庆洪:13750211159。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