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复工复产 宁德工业用电负荷恢复70%以上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16 14:48:23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连日来,宁德市有序复工复产,用电量较春节期间已出现恢复性增长。2月10日,复工首日,宁德地区最大用电负荷182.1万千瓦,同比去年同期,增长8.59%。全市电量3479万千瓦时,比增7.65%。其中,工业用电量回升明显,全市18家重点企业工业电量1888万千瓦时,占日常工业生产电量的60%。

  “宁德市龙头企业用电量和用电负荷数据基本已经恢复到去年正常水平。”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介绍说,从2月10日的电量看,企业复工复产对用电需求增加明显,龙头企业如鼎信、中铜、联德等7家企业已全面复工,宁德时代、上汽宁德基地等11家企业部分复工,全市重点跟踪的30家企业中的18家重点企业用电负荷达到74.3%。

  为服务宁德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用电,出台多项举措,做到“开工一家、掌握一家、确保一家”,全力护航企业生产。(文 雷美容)

编辑: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