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老外在福建   |    直观中国    |    融播报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产业    |   热点专题   |    舆情智库    
福山郊野公园越变越美 彩虹步道伸长一倍
2020-11-26 12:35:49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胡晓萌

福山郊野公园越变越美 彩虹步道伸长一倍

  彩虹步道依山势蜿蜒而上。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文 林双伟/摄)枫叶染红山谷的时节,福山郊野公园彩虹步道再一次惊艳众人。25日,彩虹步道提升工程完工,步道延长至约600米,地面进行了防滑处理。10月27日个福州晚报首发该公园全线贯通的消息后,多家媒体转发消息、跟进报道,公园游客数量大增,成为网红打卡景点。

  25日下午,记者来到福山郊野公园卧牛潭景点。卧牛潭旁边的彩虹步道上游人众多,孩子在路面的彩条间蹦来蹦去,家长则不停用手机拍照留下最美瞬间。

  家住长乐的杨先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这次带来不少装备进行拍摄。“看到媒体的报道后,我自己先来了一趟,感觉特别好,今天特意带父母来走一走,他们也觉得不虚此行。”杨先生说。

  福州晚报10月27日首发了福山郊野公园全线贯通的消息,多家媒体随后转发消息或跟进报道。“报道前周末游人数约1.6万人次,报道后周末游人数超过3.5万人次,特别是前往红叶谷、卧牛潭、彩虹步道的游人数增加了近5倍。”福山郊野公园管理处负责人说。

福山郊野公园越变越美 彩虹步道伸长一倍

  市民在卧牛潭前游玩。

  据了解,为给游客提供最佳的游览体验,近半个月公园方对彩虹步道进行了提升,将原长约300米的步道延长至约600米,路面也进行了防滑处理。

  市民近期非常关注红叶谷、卧牛潭、彩虹步道等景点,想知道具体的线路。公园方面提示,前往红叶谷,从福康广场1号入口乘坐观光车(单程6元)或从保福境3号入口进入最近;前往卧牛潭、彩虹步道,从义井佳园6号入口进入最近。

  公园管理处提别提醒:市民游览时应遵守文明公约,不要践踏草地植被、攀折花木;公园空旷处可搭简易帐篷,不可搭带有牵引绳的大型帐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