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老外谈“一带一路”倡议:中国政府提出了惠及全球发展的创举

2018-06-25 11:22: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hi老外 列表】(老外谈“一带一路”倡议:惠及全球发展的创举)老外谈“一带一路”倡议:中国政府提出了惠及全球发展的创举

  (摄影:Piero)

  国际在线意大利籍记者 Piero

  6月23日、24日两天,作为意大利籍的记者,我跟随“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在福建泉州市实地走访了几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公司,包括九牧集团、顺美集团、铁拓机械集团。

  采访前,我能理解到“一带一路”倡议带给这些企业的,是一个很大的“走出去”的机会。但是,它们都还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想进入国际市场,企业需要具备有高竞争力、高端技术水平、高生产效率等因素的。然而,让我感到特别意外的是,这些公司都在不断地提高技术能力,在管理上也力求创新,并谋划着与之相适应的独特国际发展战略,以求能快速打入国际市场。而且很显然,5年以来,这些公司在国内外都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成绩。

  比如,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沥青搅拌设备、沥青再生设备以及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4成立,2008年创办了国际部,搭上“一带一路”风帆。2015年以来这家公司出口额快速增长,“铁拓机械”品牌也得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的设备已打进了40多个国家的市场。由于这种高新技术设备需要一直监控运作过程。因语言不同容易跟国外客户发生误解。公司就研发了一种多语言监控系统平台,让两方技术员更方便地交流,给客户提供更专业的销售后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