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老外在福建   |    直观中国    |    融播报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产业    |   热点专题   |    舆情智库    
阿根廷驻华大使:晋江体育产业发展速度和规模令人震惊
2023-02-17 16:48: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洪亮责编:胡晓萌

  福建晋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体育之城。2月16日,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应邀到晋江卡尔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在卡尔美总裁柯永祥的陪同下,牛望道先后参观了卡尔美总部大厦、品牌历史文化馆、产品展厅,深入了解卡尔美品牌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卡尔美在国际市场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牛望道说:“福建省和阿根廷的关系一直以来都很密切,大部分住在阿根廷的华人都来自福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泉州晋江,今天来才发现这边的体育产业非常发达,卡尔美的发展速度和规模令人震惊!”

阿根廷驻华大使:晋江体育产业发展速度和规模令人震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217133137

活动现场

  据了解,2022年,卡尔美与阿根廷篮球联合会首度达成合作,将连续3年为阿根廷篮球联合会旗下所有男女队提供专业篮球装备。

  “首次合作之际,阿根廷男篮国家队便身着卡尔美篮球战袍收获2022年美锦赛冠军,这也让我们对今年8月即将到来的2023年男篮世界杯有了更多的期待,希望阿根廷球员身着卡尔美球服共赴篮球世界杯争冠,阿根廷国家队能够再次闪耀在国际赛场上。”柯永祥说,在足球层面,卡尔美与阿根廷同样也有着紧密的合作,先后赞助了阿根廷甲级联赛科隆竞技俱乐部、戈多伊克鲁兹足球俱乐部的运动装备,并且与多家当地的足球俱乐部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阿根廷驻华大使:晋江体育产业发展速度和规模令人震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217133148

点赞卡尔美服饰

  参观卡尔美服饰展馆时,牛望道对一件兔年新品红色运动衫产生浓厚兴趣。他说:“我很喜欢红色,红色带着中国新年的氛围。”牛望道同时肯定了卡尔美为阿根廷男篮女篮设计的比赛战袍,以及卡尔美在阿根廷市场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体育事业交流,体育精神得以更好地延续。此次之行,体育爱好者们汇聚在中国的“运动品牌之都”晋江交流经验,意义非凡。

阿根廷驻华大使:晋江体育产业发展速度和规模令人震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217133143

在球衣上签名

  当天,牛望道还在卡尔美体验了闽南特有的饮茶风俗。在现场签名仪式上,牛望道在卡尔美球衣、篮球上签名,为阿根廷参与2023年篮球世界杯赛事赋能。他说:“我希望通过体育层面的交流,加深阿中两国的关系。同时我也期待,卡尔美赞助的阿根廷国家篮球队能够在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文/图 姚鹿 曾国雄 李唯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