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老外在福建   |    直观中国    |    融播报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产业    |   热点专题   |    舆情智库    
龙岩永定:服务“升温度”项目“开门红”
2023-03-09 10:42:44来源:福建日报编辑:陈洪亮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永定:服务“升温度”项目“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开春以来,龙岩市永定区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把重点项目要素保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通过服务“升温度”、审批“加速度”,助力新一年项目建设“开门红”。

  “消防验收,我们正在抓紧联系,包括塔吊的拆除,我们已经联系了相关部门,你们安心施工,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就行了。”近日,永定区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专班在永定工业园区的纺织产业循环经济园,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据了解,永定纺织产业循环经济园是省重点项目,因工程交接存在一定的纠纷,企业施工面临困境。为解决这一问题,永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成立工作专班,每天前往施工现场逐个协调,让项目方在春节过后得以顺利进场,进入了热火朝天的施工状态,也成为永定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的生动注脚。

  “我们做到整个工程人力、物力、机械处于施工饱和状态,每天施工时间延长两个小时,计划在3月底完成C地块4栋厂房全部主体工程,4月交付使用,5月装机,6月投产。”施工现场,永定纺织产业循环经济园项目施工负责人王法源表示,政府的贴心服务,让整个项目建设进展迅速。

  据了解,永定纺织产业循环经济园规划用地面积3000亩,包括洗水和制衣、污水处理、工业供水、集中供热四大功能区,打造国内重要的牛仔制衣专业园。项目计划分三期实施,引进布局约200家以上牛仔制衣、洗水及上下游企业。其中,一期规划用地面积930亩,总投资约11.8亿元,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一期达产后年产约4000万条牛仔裤,实现年产值15亿元,税收4500万元,解决就业近5000人。

  永定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立清介绍说,为确保项目加快推进,永定区各级各部门践行“脚底板工作法”,根据项目建设需求,召集多部门联合会商,通过现场办公、服务“我来跑”等方式,多方联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全力护航项目建设。(记者 张杰 通讯员 熊川 吴宇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