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老外在福建   |    直观中国    |    融播报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产业    |   热点专题   |    舆情智库    
平潭:共学共享促提升
2022-08-26 10:00:10来源:福建日报编辑:陈洪亮责编:胡晓萌

  “书中故事动人、案例鲜活,字里行间浸润着奋进的力量。”8月25日,在平潭苏平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会火热开展。

  当天,平潭举办“沿着习总书记足迹 呵护平潭‘真宝贝’”《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交流活动,7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参加学习活动。

  党员代表、台胞代表依次上台,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心得;台下,党员干部、志愿者认真聆听,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牵挂困难群众’这一篇章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了许多扶危济困、为民解忧的温暖故事,这充分彰显了总书记的爱民情怀,令我心潮澎湃。”说起阅读感悟,退休党员丁德仁思绪万千,“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当好表率、树好榜样,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解忧愁。”

  围绕“追寻领袖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实验区党工委党校教师王振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生动记述了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对平潭的关心关爱,如做好海的文章、推动‘旅游兴县’等故事。”他说,作为一名干部教育培训从业者,未来将把系列丛书学习好、运用好,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宣讲宣传,结合平潭实际进行阐释,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近一个小时的学习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全力做好旅游、对台、创新、生态“四篇大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