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老外在福建   |    直观中国    |    融播报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产业    |   热点专题   |    舆情智库    
福建福鼎举办首届中国白茶交易大会“中国白茶荟”
2023-03-31 17:37: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姚鹿责编:尹小兵

  3月29日,首届中国白茶交易大会“中国白茶荟”在福建福鼎市鼎文化公园精彩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茶业同仁及茶文化爱好者欢聚桐山溪畔,共品佳茗、共叙发展、共庆盛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一场以中国白茶为主角的大型展销及茶文化体验活动。活动通过集中展示全国各产区的白茶产品及白茶周边衍生品,并组织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全面展现全国各白茶主要产区品牌产品及衍生产业链,宣传推广白茶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总结和展示中国白茶产业在“三茶统筹”上取得的先进经验和最新成果。

  活动汇聚了来自国内各白茶产区的白茶产品,让民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全国各白茶产区围绕“三茶统筹”所呈现的差异化特点。同时,活动还设置了“双白”围炉煮茶区、福鼎美食小吃集市、白茶集市及非遗展示区等多个特色区域,用丰富多彩的茶事活动为民众提供了“一站式”体验平台。

  白茶集市设有梦幻西游主题互动区。梦幻西游和福鼎白茶的联名产品、联名宣传片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据了解,近年来,福鼎积极推动白茶文化在数字化时代年轻化、立体化发展,持续探索开发以游戏数字IP赋能传统福鼎白茶文旅产业的项目。

  活动期间,“吃在福鼎”2023春季美食节也同步启动。现场布置了32个福鼎特色美食摊位,游客们穿梭其间,品白茶、尝美食、赏非遗,现场供销两旺,一派喜气洋洋。

  首届中国白茶交易大会“中国白茶荟”以交流性、文化性、互动性、多样性等特点,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白茶与白茶文化,在推广白茶品牌的同时,带动福鼎文旅品牌发展。(文 王兴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