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老外在福建   |    直观中国    |    融播报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产业    |   热点专题   |    舆情智库    
福建惠安首届家居生活节启动
2023-05-29 17:34: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姚鹿责编:尹小兵

  近日,福建惠安首届家居生活节启动。本届家居生活节线上线下齐发力,发放千万元家居消费券,举办家电家居展、汽车展、美食市集,推出免费家装设计、装修金融优惠政策等系列活动,推动商户、金融机构共同让利,全面激活家居生活市场消费,带动家居消费新增长。

  本届家居生活节由惠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惠安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惠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惠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安县金融工作办公室、惠安县商家服务协会、泉州晚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等联合承办。活动以“乐购惠安 惠民安居”为主题,线下展期为5月26日至28日,线上消费券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福建惠安举办首届家居生活节_fororder_图片2

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惠安县融媒体中心

  “家电、建材、汽车、餐饮等大宗消费、重点消费,是今年促消费重点。”惠安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全面激发家居消费市场潜力,本次活动展聚集了建材、家电、汽车、美食、特产、通讯、金融等近70家商户,品牌上百个。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派发千万元消费券,带动家居市场消费增长。此外,家居展现场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表演,可供市民边逛展、边品美食、边看表演。

福建惠安举办首届家居生活节_fororder_图片3

美食展游客聚集 供图 惠安县融媒体中心

  福建惠安举办首届家居生活节_fororder_图片4

新能源汽车成为汽车展一大亮点 供图 惠安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更好地促进惠安家居市场发展,启动仪式上成立了“惠安家居生活节商家联盟”,促进商家之间资源共享、抱团共赢。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建材、家电、美食、汽车、银行、通讯等板块的商家代表一同上台发出“诚信倡议”,共同打造品质好、价格优、服务佳的市场环境。

福建惠安举办首届家居生活节_fororder_图片5

“惠安家居生活节商家联盟”成立 供图 惠安县融媒体中心

福建惠安举办首届家居生活节_fororder_图片6

商家代表上台发出“诚信倡议” 供图 惠安县融媒体中心

  本次活动期间,主办方还面向惠安县征集百名意向装修的业主,免费为其设计家装方案,发放装修助购礼包。同时,针对此次活动,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惠安支行等还推出了刷卡优惠、消费分期等系列优惠政策。

福建惠安举办首届家居生活节_fororder_图片7

网红主播通过直播发放家居消费券 供图 惠安县融媒体中心

  本次活动是惠安县为进一步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而举办的系列促消费活动,也是第四届惠安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一。(文 陈姝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