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去“6·18”现场逛展这样坐车:11条公交线路可达

2018-06-18 14:15:53|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原标题:去“6·18”现场逛展这样坐车:11条公交线路可达

  18日至21日,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民可乘坐多路公交前往观展。

  11条公交线路

  可到会展中心

  在公交线路安排上,在现有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335路的基础上,延伸2路、103路、163路、190路总计11条线路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延伸的公交线路延伸时间,上行为9:00~18:00,下行统一为8:00~16:30;原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7条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延伸的公交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会摆放“6·18专线车”指示牌。

  在首末站停靠上,501路、136路、2路、103路、175路、177路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侧公交首末站内。163路、307路、188路、190路、335路停靠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侧首末站内。

  两条区间专线车通往会场

  两条区间专线车分别为: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共投放20辆公交车),魁浦大桥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投放4辆公交车)。

  公交集团负责的白湖亭专线、魁浦大桥专线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侧公交首末站内。闽运公交公司负责的白湖亭专线停靠在东侧。

  白湖亭、魁浦大桥发车时间为8:00~16:3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两个站点发车时间为9:00~18:00;区间专线车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会摆放专线车指示牌。

  60辆出租车

  分布会展中心周边

  “6·18”期间,以公交、华威两家公营出租车企业为主,在会场周边提供车辆保障服务。每家企业每日各安排30辆,共计60辆出租车负责会展期间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出租车保障工作。在下午3点客流高峰期到来之前,各企业还将根据客流通过GPS终端分批次调集车辆进行应急保障。

  市道管处将督导参与保障的公交企业、出租车企业对所有车辆逐车进行隐患排查,保持车容车貌良好,司机统一着装,严格按照标准服务;安排专人到现场指挥,维持营运车辆秩序;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或特殊情况,现场配备雨伞、急救包及矿泉水。(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黄淑兰)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