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高新区民生产业项目多点开花

2018-09-20 11:15:53|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福州高新区民生产业项目多点开花

  智能光影创新产业基地(一期)动建

福州高新区民生产业项目多点开花

  高新区实验小学建设现场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文/摄)昨日,福州高新区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智能光影创新产业基地(一期)、福大百特酶制剂与健康产品产业园、福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创新园三期办公区等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0.68亿元,涉及产业、社会民生和基础设施。

  智能光影创新产业基地(一期)位于福州高新区创新园四期,用地面积约16727.69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

  “基地主要建设国际领先的研发中心、智能光影测试中心、国家级智能光影实验室、智慧家庭终端制造工厂、智能光影创新创业扶持基金等。”基地运营方众赢时代营销中心总裁雷珍介绍,未来基地将开展基于智能光影的产业创新活动,实现微型LED投影模组研制及产业化,扶持关联产业的创新、发展,通过打通智能光影上下游产业链,形成强大的产业辐射力,打造千亿级的智能光影制造产业集群。

  据了解,众赢时代致力于智能光影技术研发,目前已掌握智能光影产业核心技术,成功突破智能光影行业亮度、散热、续航三大技术瓶颈。“基于智能光影技术,我们想研发新一代移动显示技术,推动传统显示产业的转型和变革。”雷珍说,力争把基地打造成全球最大的智能光影产业园区,成为国家乃至全球的智能光影产业“硅谷”。

  高新区实验小学项目位于福州高新区海西园建平村,东临高新一路、北临创意路,毗邻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汽车客运西站、福州大学城、地铁2号线厚庭站。实验小学已正式动工,预计明年9月建成,项目地上5层、地下1层,由1栋教学综合楼、3栋普通教室教学楼、1栋体育综合楼组成,计划办学规模为48班,项目投用后,将有效缓解高新区现有小学办学条件和规模不足问题。

  福大百特酶制剂与健康产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为3亿元,建成后将促进产业规模加速增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园三期办公区的主要建筑物建筑面积7251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93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578平方米。

  福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工的项目对高新区补齐民生短板、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及促进区内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