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市区迎津街与温陵路交叉路口划拳声彻夜不休

2019-05-23 18:21:45|来源:泉州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市区迎津街与温陵路交叉路口 烧烤摊上划拳声彻夜不休

【舆情列表】【泉州】【移动版】泉州市区迎津街与温陵路交叉路口划拳声彻夜不休

  光顾的客人不少,各种声音不绝于耳。

  泉州网5月23日讯(泉州网记者)夜晚,对不少市民来说,是夜宵放松的时间。但对于即将面临中、高考的考生来说,也是极佳的复习攻坚时刻。市民苏女士反映,她家附近的烧烤摊困扰了她很久,从晚上九点多一直持续到早上六七点,喝酒划拳声不绝于耳,严重影响睡眠,让住在附近的居民深受折磨。不仅如此,烧烤摊产生的油烟,更是让她连窗户都不敢开,她直称“夏天的时候,总是要门窗紧闭,空调也不敢开,真受不了”。前晚,记者进行了现场体验。

  现场 顾客络绎不绝 喝酒聊天划拳不停歇

  前晚10点左右,记者来到苏女士所说的市区迎津街与温陵路交叉路口,这里有许多店面,店面前有一段较大的空位。两个手推的移动烧烤摊就架在交叉口斑马线附近的位置,摆摊人员正在空位上摆桌椅。不一会儿,烧烤摊就迎来了第一批客人。烧烤开始后,乌黑的烟随着风四处飘散,一会儿沿街飘,一会儿飘向附近楼上的住户,隔开一段距离,都能闻到烧烤的味道。

  在摊主支开的桌椅上,有顾客点了一些烧烤和啤酒,记者发现,虽然没有摆摊的吆喝声,但顾客络绎不绝,随着夜的临近,喝酒聊天划拳的声音,越来越清晰。当晚的天气微凉,烧烤摊附近的住户大都窗户紧闭。

  苏女士住在附近已经几十年了,烧烤摊对她来说可谓是“噩梦”。她介绍,每天晚上,基本都有3个烧烤摊会出现,喝酒猜拳的声音特别大,烧烤摊从晚上近10点开始营业,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六七点,她坦言,大清早的,还能看到流连在烧烤摊边喝多的年轻人。“这烧烤摊整个晚上都在,可苦了那些正在上学的孩子了,吵得根本睡不好。”

【舆情列表】【泉州】【移动版】泉州市区迎津街与温陵路交叉路口划拳声彻夜不休

  两个摊位生意做得比较晚,摊位都摆到马路边。

  部门 将联合行动 加班进行劝导纠正

  苏女士介绍,以前家里没装修的时候,噪音更大,后面家里经过了装修,情况有所好转,但仍然吵得睡不着。除了噪音,油烟的影响也特别大,家里根本不敢开窗,白天洗的衣服就算没干也必须当天收回家里,晾衣杆上全都是黏糊糊的油渍。苏女士说,为了防止噪音和油烟,她还用胶布将门窗的缝隙贴起来,以减小影响。

  “从2007年我就开始反映这个问题,之后有两年停了没人来摆摊了,可后来又出现了三五个烧烤摊,到现在基本都是固定三大摊。”苏女士感慨,烧烤摊造成了噪音、油烟等很多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加以整治。

  记者了解到,这一路段的烧烤摊问题由来已久,丰泽区丰泽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和丰泽区城市管理局丰泽中队一直都有联合行动,每天晚上6点到10点,工作人员都会进行日常巡查、纠正。昨日他们也接到了该位置烧烤扰民的投诉,也详细了解了情况。接下来,丰泽街道城管办和丰泽区城市管理局丰泽中队将在日常巡查纠正的基础上,延长工作时长,加班前往劝导、纠正。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