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晋江开展“百日大整治” 新增违建“即查即拆”

2020-03-27 09:33:57|来源:泉州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泉州网3月27日讯 (记者李心雨 通讯员黄礼泉 陈小丽 李银燏)日前记者从晋江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即日起至2020年6月底,晋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专项行动,集中资源、力量、时间,对各类房屋进行拉网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新增违建“即查即拆”,做到“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特别是属于“四无”新增违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见一拆一。

  近期,晋江市城市管理局安海中队全面启动违法建设调查摸底大排查,对摸底出来的违法建设实行销号管理,对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使用要求的历史违建迅速组织拆除。

  晋江市城市管理局英林中队组织4场大型拆违行动,拆违面积1816平方米。开春以来,该中队按照“控新增、化存量”的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全力攻坚,集中力量销号一批“两违”积案,严控新增“两违”,严格落实即查即拆,巩固和提升“两违”综合治理成效,努力实现“增量零增长,存量尽快消化”的工作目标。

  22日,晋江市城市管理局深沪中队巡查中发现,金田开发区一业主正在违规加层,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停工。23日,执法队员再次巡查发现,该建筑仍有工人继续在施工。当天,该中队立即组织行动拆除违规加层的部分,拆除面积达120多平方米。

  日前,晋江市城市管理局磁灶中队在巡查中发现,辖区内存在一宗新建非法碎石场,占地面积约550平方米。执法人员当即予以制止,并联合有关单位进行断电等处置。业主认识到自己的违建行为将会产生重大安全隐患后表示,愿意主动拆除相关建筑,目前拆除工作已经完成。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