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将于5月18日在福州举办

2018-05-09 17:17: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陈洪亮 实习生 黄夏蕾):5月9日,福建省商务厅对外表示,为进一步发挥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政策优势,展示新福建建设新成果,推介福建投资合作新机遇,吸引跨国公司、港澳台侨客商来闽投资,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福建省将于5月18日在福州举办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

  据介绍,本次对接会将以“建设新福建 共创新机遇”为主题,通过对话座谈、项目签约、图片展示、对接交流等多种形式,展示福建省开放的胸怀、开放的环境、开放的举措,吸引更多跨国资本来福建投资兴业。

  活动将突出国际化特色、主攻欧美日客商;突出福建省搭平台、地市唱主角;突出项目对接、客商交流。拟安排境外投资商座谈会、项目签约、境内外客商对接交流等活动,以争取实实在在的对接成果。同时,相关地市将结合自身产业特点和合作需求,在对接会前后组织开展有地方特色的招商推介活动。

  目前正积极邀请世界500强、台湾百大和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邀请多家境外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派代表参会,并从中筛选若干有代表性的海外客商作为座谈会发言代表。

  此次对接会将有望推动一批项目签约,围绕福建省三大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主动策划生成一批招商项目,积极向参会的境外投资商推荐,争取接续生成一批可推进落实的合作项目。同时,加强项目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转化升级,从中推荐筛选一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合同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