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厦门路面停车位重新分类 8月起开车停车费可能有变

2018-07-20 10:07:13|来源:厦门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厦门路面停车位重新分类 下月起开车出门停车费可能有变

  41个停车场、35条道路上的路面停车位重新分类,并按相应收费标准进行收费

  调整后停车收费标准没变,但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停车场和停车位数量增加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林雯)市发改委昨日发布了最新的《厦门市本岛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项目及收费类别清单》,从8月1日起,41个停车场、35条道路上的路面停车位被重新分类,并按相应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

  为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行为,引导机动车合理分流,并维护好停车场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规定,以及厦门市本岛停车设施等级、地理位置、服务条件、供求关系和社会各方面承受能力等因素的变化,市发改委于近日重新梳理并动态调整了相关收费类别清单。调整后的停车收费标准没有变化,但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停车场和停车位的数量有所增加。

  先看停车场,执行一类收费标准的停车场中,思明区新增轮渡地面停车场等7个停车场,湖里区新增厦门市中医院停车场等2个停车场;执行二类收费标准的停车场中,思明区新增厦门大学医院停车场等8个停车场,湖里区新增五缘湾运动馆停车场等8个停车场;执行三类收费标准的停车场中,思明区新增档案大楼停车场等8个停车场,湖里区新增薛岭公墓外停车场等8个停车场。

  再看路面临时停车位,思明区新增成功大道桥下西侧这1个一类路段,湖里区新增江头中队门前道路等5个一类路段;思明区新增会展南三路等5个二类路段,湖里区新增金丰路等19条道路的二类路段;三类路段仅思明区新增曾厝垵北路等5个路段。

  总之,从8月1日起,岛内按政府指导价收费的停车场数量将达到72个,其中一类停车场23个,二类停车场23个,三类停车场26个;城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路段共202个,一类路段24个,二类路段162个,三类路段16个。

  【提醒】

  经营场所醒目位置要明码标价

  市发改委提醒,各停车收费经营单位要根据最新明确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项目及收费类别,在厦门市价格及收费公示登记平台(http://price.xmdpc.gov.cn)做好登记并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做好明码标价(允许自主下调),主动接受市民监督。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