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平潭1名青年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8-08-08 17:47:18|来源:平潭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福建16名优秀青年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

  近期,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活动,决定授予40名同志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授予826名同志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其中,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管理处高级工程师曾俊铖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荣誉称号,福建省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实训教师陈顺等15名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详细名单如下: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

  曾俊铖  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管理处高级工程师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陈  顺  福建省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实训教师

  林智勇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漳浦县供电有限公司深土供电所所长

  张达斌  福建兴翼机械有限公司数控车间主任

  张祥远  福建三钢炼钢厂二炼钢转炉车间炉长

  林巧锋  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古田溪水力发电厂检修部机械班副班长

  刘  浒 福建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设备维修部锅炉班组班长

  黄琦斌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厦门供电公司通信运检一班班长

  林  斌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运行维护部主管

  林义鹏 兴业银行福州平潭分行会计主管

  简惠玲 (女) 福建省漳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教师

  施剑雄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运行一处运行值值长

  田  巍 中国广核集团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核反应堆物理工程师

  刘永锋 福建省泉州市燃气有限公司燃气维修工

  叶友宾 福建省三明市消防支队明溪大队雪峰中队政治指导员

  许盛淮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技术负责人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各行各业青年的先进代表,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号召广大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