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市积极推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2018-09-10 09:58:18|来源:泉州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创建示范区 文化惠民生 泉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动员大会

  创建示范区 文化惠民生

  泉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动员大会

  泉州网9月10日讯 (记者蔡紫旻)7日,泉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动员大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长王永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铁晗主持会议并宣读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关于公布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资格名单的通知》,副市长周真平作工作部署。省文化厅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是推动文化强市、落实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王永礼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泉州市创建示范区有意义有共识、有基础有优势、有短板有空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升全市人民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永礼强调,示范区创建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作,涉及建管用、人财物等诸多方面,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拿出责任和担当、拿出干劲和韧劲,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部创建任务。一要对标对表,按照创建标准要求,充分发动市直部门、 县(市、区)和社会各界力量推动创建工作。二要凸显特色,要摸清泉州市优势和短板、城市和乡村的区别,切实盘活存量资源,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成功经验,有针对性开展创建工作,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泉州特色品牌。三要共建共享,突出文化惠民措施的实用实效,通过部门联动、资源整合、优化配置,让公共文化服务更接地气、更聚人气。

  王永礼指出,示范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咬定目标,狠抓落实。要把责任担起来,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进一步凝聚创建工作合力;要把要素聚起来,充分统筹各方面、全社会资源和力量,全面保障创建工作;要把机制建起来,强化任务导向、问题导向和考核督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