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厦门翔安大道区府路跨线桥通车 大大缩短进岛路程

2018-09-21 09:33:45|来源:厦门日报|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区府路跨线桥通车 大大缩短进岛路程

  翔安大道上的又一座跨线桥正式通车啦,这就是连接起汇景广场和湖头社区的区府路跨线桥。

  据称,在此之前,翔安区政府、汇景广场一带的居民想进岛,必须绕行至海翔互通立交桥或新店互通立交桥进行调头,路况复杂、行程较远;而现在区府路跨线桥通车后,车辆可通过跨线桥的匝道,直接驶入翔安大道进岛方向车道,大大缩短了进岛的路程。

  这座跨线桥设计时速为50公里,是按城市主干道等级设计的。一桥飞架东西,今后,除了惠及东边的汇景广场片区,西边的湖头社区的人们也将直接受益——无论是通过翔安大道进岛,还是到汇景附近上学、购物,都方便多了。

  厦门市政集团百城公司项目经理史德立表示,南北向的翔安大道把翔安区一分为二,所以需要这些沿线互通、跨线桥把两边连起来,这样整体的翔安交通就活了。据悉,翔安大道沿线互通、跨线桥完善工程项目包括完善新店互通、内垵互通,新建西岩路、区府路跨线桥及相关的市政配套设施。

  除了区府路跨线桥之外,昨日通车的还有石厝路,据了解,石厝路(翔安南路至新城中路段)为东西向的城市道路,沟通了翔安南部新城西侧钟宅社区海西商贸城附近片区,以及东侧洋唐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片区。值得注意的是,这条路不仅有双向车行道,还建设了人行天桥。(通讯员 林瑞声 记者 王元晖)

>>相关新闻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