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文亨镇南坑村村干部为孤身阿婆送温暖过新年

2019-01-02 13:16:03|来源:闽西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龙岩】【移动版】文亨镇南坑村村干部为孤身阿婆送温暖过新年

  周小恒、罗水莲为孤身阿婆张新妹穿上送来过新年的新衣棉袄。邹善水 摄

  12月30日,2019年元旦前夕,北风呼啸,当天气温3℃。连城县文亨镇南坑村垇背自然村78岁的孤身阿婆张新妹,迎来两位“儿女”——村支书周小恒、村妇联主席罗水莲,高兴地穿上他们送来过新年的新衣和慰问品,共同喜迎2019年元旦。

  今年78岁的张新妹阿婆,家住文亨镇南坑村仅有7户人家的垇背自然村,丈夫6年前因病去逝,独生儿子今年2月也因肺癌离开人世。身患高血压等病的张老太目前孤身生活。

  30日,村支书周小恒、村妇联主席罗水莲从南坑村委大楼出发,来到距村委7公里的垇背自然村张新妹家,送去过新年的慰问品,为老人穿上刚买的紫红色过冬新棉袄。张老太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大冷天真为我这孤老婆子送新棉袄,真是雪中送炭呀” 。

  “不用客气,村干部就是您老的‘儿女’,有困难尽管说。我们还会来看您老的。 ”(邹善水)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