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南平备好“年货”等你来:景区门票优惠 文化大餐丰盛

2019-01-31 14:56:10|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福建时间主推】【南平】【移动版】【Chinanews带图】 南平备好“年货”等你来:景区门票优惠 文化大餐丰盛

  浦城县美丽乡村际岭村一角

  大武夷新闻网讯 再过几天就要过年了,懒得外出旅游“人看人”,那就宅在南平吧。一批景区或打折或免费,南平各地备足文化“年货”,这个年,留在南平过一样很精彩。

  过年期间,家门口的一批景区或免费、或打折,借七天长假,好好去逛逛吧。

  延平塔前菖上堡,建阳的黄坑和麻沙楠木林,建瓯的根雕城和湖头,以及浦城际岭绿乐园等景区全年免费;截至3月1日,松溪的福当山、龙源茶庄、梅口埠、塔山文秀湖、招沙甲门票免费。

  延平的溪源峡谷和三千八百坎,学生、6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老人门票五折,1.2米以下儿童免票;至2月19日,建阳武夷花花世界原价168元的景区门票,只需88元;至2月10日,邵武天成奇峡门票五折;6月30日前,在外地的顺昌人使用顺昌商会平台派发的亲友券,游顺昌华阳山景区可抵用3人门票;2月4日至10日,松溪诰屏山原价20元的门票,只要15元。

  对了, 2月4日至10日到光泽鸿建农庄游玩,可别忘了尝一尝文子、包子等特色小吃。

  门票优惠给力,还有文博展览、文艺演出等文化盛宴。

  要想领略千年前的闽风越韵和新疆伊犁昭苏县灿烂的草原文化,武夷山的这两道“大餐”不容错过:1月15日至2月28日,在南越王宫博物馆举办的闽风越韵——南越国与闽越国历史文物联展;1月19日至2月28日,在福建闽越王城博物馆的昭苏牧歌、天马故乡——中国新疆伊犁昭苏县历史文物暨民俗文物展。

  南平民俗文化灿烂,春节期间你可大饱眼福了。比如建瓯,2月7日在芝城公园,2月20日在练氏夫人公园和闽源文化广场,可以欣赏到挑幡、伞技的高超表演;2月19日在徐墩镇山边等村,3月2日在徐墩镇富头村,板凳龙、竹桥等民俗活动助你过个红红火火年。

  戏友们注意了,1月7日至31日,光泽崇仁乡、止马镇有光泽三角戏传统剧目展演;1月27日10时在政和县东平镇范屯小学,1月28日16时在政和县石屯镇西津小学,2月14日9时在政和县杨源乡四平戏剧院,木偶戏、茶灯戏等省市级非遗木偶戏下乡热闹巡演。

  对版画感兴趣的,1月15日至3月10日这段时间去参观松溪县美术馆,那里的版画作品展不会让你失望的。 (谢红灿)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