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飞凤山智能公园开园 自动驾驶车体验5G

2019-04-24 17:28:04|来源:福建日报|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试乘自动驾驶车 刷脸看运动数据 福州飞凤山智能公园开园

  试乘自动驾驶车,体验一把5G;刷个脸了解自己走了多久、走得多快……21日,福州仓山区飞凤山智能公园正式揭开面纱。

  当天公园的大明星当属3辆百度“阿波龙”L4级别无人驾驶汽车。车长约5米、宽2米,车内8个座位。记者上车试乘,感觉行驶平稳,开车、停车几乎无声无息。前方几米处一名行人通过,“阿波龙”立刻停下。据悉,5月8日后,公众可通过e福州APP预约乘坐。下车后,记者想喝饮料,站在路边招招手,在园内溜达的无人售卖车就停下了。

  作为我省首个5G网络全覆盖公园,过把5G瘾,感受一下几秒钟就能从网络下一部电影,将是游客们的热门体验项目。这个公园每平方公里支持100万个连接设备,未来5G手机普及后,游客在公园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体验高速上网的乐趣。记者又在智能识别杆上刷脸,在智能步道上走了一段,园区的运动信息显示屏即显示出运动时长、步数和速度。

  据介绍,飞凤山公园以百度自动驾驶车辆运营为基础,融合园区云管理平台、智慧路网服务和AI人工智能服务,可实现接驳、物流、环卫、安防和生产五大场景的全体系、全能力园区智能化服务。(记者 黄琳斌)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