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放“爱心妈妈小屋”

2019-06-20 13:28:08|来源:漳州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刘征宇

  漳州新闻网讯(邵爱霖) 6月17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爱心妈妈小屋”正式启用,小屋既维护了来中心办事的宝妈们的尊严、隐私,避免在公共场所哺乳的尴尬,也减少带娃出行带大小包的烦恼。

  “爱心妈妈小屋”是市总工会与市卫健委联合共同为女职工打造的,以基层单位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女职工较多的企业和人流量较集中的公共场所为重点,旨在为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提供一个私密、干净、安全的休息场所。市行政服务中心“爱心妈妈小屋”设施为社会版,设有爱心妈妈小屋铭牌、沙发(座椅)、婴儿床、百宝箱(含湿巾、防溢乳垫等)、饮水机、垃圾桶、图书杂志等。

  据悉,“爱心妈妈小屋”分为企业版(为单位内部符合条件的女职工服务的)和社会版(为公共服务场所建设的面向有需求女性开放的),其标识的主色调为紫红色,以爱心和屋顶融合,形成一个小屋的轮廓,寓意对妈妈和宝宝全方位的关爱。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爱心妈妈小屋”54家,其中市总工会建立28家、卫健系统建立26家。2019年市总工会还将新建流动“爱心妈妈小屋”10家。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