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南平武夷山浦城建瓯政和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9-06-27 10:49:22|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刘征宇

  大武夷新闻网讯 昨日,武夷山、浦城、建瓯、政和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涉及产业项目、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

  武夷山开工项目

  ◆ 武夷茶旅十六街

  项目总投资10.53亿元,主要建设闽北特色美食研究中心、非物质文化博物馆、民俗创客工坊、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家坊”、特色手工坊、人文民宿等闽北民俗文化街区;

  ◆ 三迪武夷山新时代广场

  项目总投资8.75亿元,主要建设商业店面及普通商品住宅等;

  ◆ 上梅红色记忆旅游开发

  项目总投资0.92亿元,主要建设红色记忆游客服务中心、上梅暴动纪念馆、暴动再现体验中心、红色记忆烈士纪念广场、红色记忆英雄园林、游客休闲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

  ◆ 博轩商贸养生庄园

  项目总投资6678万元,主要建设酒店大堂,养生会所,疗养庄园,康复中心,餐厅及其配套设施;

  ◆ 岚谷革命旧址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主要建设区内旅游公路10公里,八渡水-黄龙岭-岭阳鹅卵石游步道15公里,露天停车场旅游厕所,环境综合整治,消防及安防设施;

  ◆ 云飞革命博物馆

  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红色革命文物博物馆、红色训练体验馆,配置文物保护、恒温系统、库房保管设备,建设游客农业生态园、接待中心、停车场、休憩长廊、水电管网、消防安全等配套基础设施。

  竣工项目

  ◆ 云飞革命博物馆

  浦城开工项目

  ◆ 浦城县体育公园项目

  项目总投资53951万元,总面积100646平方米,主要建设一座体育场,一座综合型体育馆,一座标准游泳馆及一座少体校综合楼。

  ◆ 古楼乡叶山生态农业园项目

  项目总投资8700万元,项目占地面积1.39万亩,其中竹林面积4300亩,天然林面积3500亩,古树群面积100亩,茶山面积6000亩。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新建3米宽茶园游步道2.5公里,3米宽森林步游道5.5公里。

  ◆ 万兴木制品加工厂扩建项目

  项目总投资3221万元,主要建设厂房、工人生活用房、储料库、变压器配电房、消防水池;购置电脑雕刻机、螺杆空压机、全自动平刨机、圆木框锯机、龙工叉车、东风牌货车等。

  ◆ 梦笔学校学生宿舍餐厅楼项目

  项目总投资630万元,主要建设一座建筑面积为2800平方米的学生宿舍餐厅楼。

  ◆ 莲塘镇西岩村造福工程搬迁点项目

  项目总投资11665万元,主要建设西岩村造福工程安置区。

  ◆ 浦城县圣农肉鸡加工厂技术改造升级项目

  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主要进行肉鸡加工厂技术升级改造。

  ◆ 莲塘镇Y020悦乐罗墩段改扩建工程

  项目总投资1650.9万元,该路线地处浦城县莲塘镇下沙G205国道交叉口,长度为4.732公里,公路四级,设计时速20Km/h。路基宽度为6.5m、路面宽度6m。

  建瓯开工项目

  ◆ 建瓯城西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2.15亿元;

  ◆ 和泓高档地毯布及网布定型烘干后处理项目,总投资8650万元;

  ◆ 废旧轮胎再生利用加工轮胎粉建设项目,总投资8860万元;

  ◆ 松达运动休闲山庄建设项目,总投资1.02亿元;

  ◆ 竹篾圈生产线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6088万元;

  ◆ 小桥镇桥梁新建工程,总投资1173万元;

  ◆ “稻田+”生态循环观光休闲农业创业基地建设,总投资6520万元;

  ◆ 303省道至洋后库区旅游公路(一期)改建工程,总投资3860万元

  竣工项目

  ◆ 野奢赛事旅游接待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04亿元;

  ◆ 竹木混合生物质颗粒燃料生产建设项目,总投资1.02亿元;

  ◆ 旺福农产品育种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05亿元;

  ◆ 南雅镇中心小学教学综合楼重建项目,总投资900万元

  政和开工项目

  ◆ 政和县X895线镇前至杨源坂头公路晋级改造工程

  ◆ 镇前镇姬松茸产业园工程项目

  ◆ 镇前镇高山农产品冷链流通园建设项目

  ◆ 镇前镇小米香葱产业园建设项目

  ◆ 镇前镇扶贫电商创业园建设项目

  ◆ 政和名品生物质颗粒加工生产项目

  ◆ 政和骏皓茶叶加工生产项目

  ◆ 政和瑞丰茶叶加工生产项目

  ◆ 政和县政鑫山农机专业合作社谷物加工生产线改造项目

  ◆ 政和县县道X884线松溪柯厝桥至东平段公路晋级改建工程

  竣工项目

  ◆南大街改造工程建设项目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