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誉达茶业有限公司

2019-06-28 16:59: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专题 茶企展播】福建誉达茶业有限公司

福建誉达公司福鼎公司全景 福建誉达茶业有限公司 供图

【专题 茶企展播】福建誉达茶业有限公司

誉达茶业无公害茶叶基地 福建誉达茶业有限公司 供图

  福建誉达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前身是黄岗村办茶厂),注册资金1200万元,现职工人数96人,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总部设在福建福鼎星火工业园区,占地8442平方米,建有标准化厂房1万多平方米,拥有较为先进的茶叶加工设备。公司还在福鼎白茶核心产区——磻溪镇黄岗村办有茶叶生产基地1212亩,带动茶农基地9800多亩和一个茶叶初加工厂,为带动茶农增收,茶乡振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创品牌,诚信求发展”的理念,努力树立“健康茶、优质茶、放心茶”的品牌形象,将产品质量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贯穿生产的全过程,并制定了许多规章制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公司目前已通过食品生产许可QS认证、通过国家农业部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茶叶出口HACCP认证、以及福建省无公害茶叶生产基地认证,公司所生产的誉达白茶也屡屡在各种茶博览会上获奖。为了拓展市场,公司以广州为销售中心,在昆明、长沙、济南、兰州、福州等国内20多个大中城市建有销售网点,誉达产品代销点覆盖国内三分之二省份,公司产品还出口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形成了产、供、销一体化的产业链。

  从2007年起,公司连续12年被评为“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和中国茶业企业AAA信用单位,“誉达白茶”连续三届被评为“福建省名牌产品”和“福建省著名商标”,2018年被中国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评为“中国白茶十强企业”。公司创办十几年来,产值逐年提高,成为福鼎市“三大功勋茶企业”之一,2018年经国内权威机构评定“誉达”品牌价值为4.26亿元。

  1959年3月全国茶叶现场交流会在福鼎市召开,来自全国16个产茶省的农业、商业、供销、外贸部门和部分重点产茶县代表共100多人还到黄岗村实地参观学习。为传承发扬黄岗村的种茶制茶历史,公司为此注册“黄岗村”商标,并开辟黄岗村系列产品投放市场。誉达公司总经理周庆贺父子始终不忘祖辈的训示,以匠心精神坚守百年的醇朴和诚信,一代传承一代,种好茶,做好茶。2016年周氏第五代传承人周庆贺被评为福鼎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2017年第六代传承人现任董事长周瑞银不懈努力探索,在首届福鼎白茶传承工艺制茶评比中获制茶大师称号。

  创新发展是企业的生命力,公司成立以来,采取各种措施将企业做大做强。公司不仅成立党支部、企业工会、倾听职工合理化建议,调动职工创新的积级性;并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支持职工参加各种业务培训,提高业务素质。现职工中高中学历以上68人,占职工总数71%,茶艺师、高级评茶员12人,初级以上技工8人。几年来,公司有三项专利,即“福鼎白茶饮料”“白茶萎凋恒温恒湿一体机”“一种白茶茶叶气压机清洁装置”。去年公司自制一台“福鼎白茶不落地自动化生产线”投入生产,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加工产量,获得好评。今年公司又自筹资金600多万,在建一幢3000多平方的“誉达研发楼”,预计年底可投入使用。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和创新,2017年被福建省科技厅评为“福建省科技型企业”。(资料来源:福建誉达茶业有限公司)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