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宁德市委宣传部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重要精神

2019-08-09 17:33:40|来源:闽东日报|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8月7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回信的重要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回信,饱含对下党乡亲的深情厚谊、对宁德工作的重视关怀,充分体现了始终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对于鼓舞、激励、鞭策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大的信心、更足的干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当好学习排头兵,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对福建、宁德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等紧密结合起来,奋力谱写新时代宁德发展新篇章。要着力宣传宣讲,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精彩生动的报道,形式多样的宣讲,讲述宁德故事,展现担当作为,汇聚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进新时代新宁德建设的强大正能量。要聚焦文化振兴,增强行动自觉,结合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职责使命,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以坚决的行动、有力的举措,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切实“把闽东之光传播开去”。(赵巧红)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